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家路费补贴发放到学生手中

  admin        2008-03-26        170

1月9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08年寒假春节返家路费补贴18310元经过各教学系辅导员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

寒假春节将至,广大同学将回到父母身边和亲人团聚,享受传统春节带来的欢乐,回报亲人的养育之恩。学校为使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尤其是外省籍、偏远山区、偏僻农村及父母双方下岗的学生,也能顺利与亲人团聚,决定向14个教学系来自13个省、市、自治区的45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春节返家路费补贴,金额18310元。

这次资助贫困生寒假返乡路费活动,是本学期继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贫困生棉衣、棉被等越冬物质发放活动后,学校对贫困生进行资助的又一重大举措。

学校在发展的重要时刻,在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拨出专款又一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春节返乡,充分体现了院党委、院行政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呵护。希望同学们能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