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还款说明

  admin        2012-02-16        8572

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说明

 

还贷流程分为两步进行:

一、申请阶段:

每月的1号―10号,登陆https://www.csls.cdb.com.cn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输入用户名:10478+身份证号,密码:8位出生日期,查看个人贷款情况、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及查询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

二、充值阶段

每月的11号―20号,登陆www.alipay.com 支付宝网站。

支付宝登陆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去掉前6位之后的剩余部分(如身份证号为:110110199009011234,则密码为199009011234。)将还款金额足额打入对应的支付宝账户中。

支付宝账户充值:

        支付宝提供了网上银行充值、支付宝卡通充值、网点充值、消费卡充值、手机支付宝充值五大类充值方式。由于其余几种充值方式会收取一定费用,建议学生通过网上银行或支付宝卡通充值方式。

        网上银行充值。目前支付宝支持19家网上银行为支付宝账户充值,在充值前,需要首先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

充值流程:登陆支付宝,点击“立即充值”――选择网上银行充值,选择要使用的网上银行,点击“下一步”――填写充值金额,点击“登陆到网上银行充值”――跳转到银行页面,填写支付卡号、验证码并提交―确认预留信息,点击“全额付款”――输入口令卡密码或插入U盾并输入U盾密码,点击提交――充值成功。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