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校园行

  admin        2008-04-21        75

              

 ――记“古今中外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复赛

 

阳春四月,莺燕呢喃,柳絮飘飞,万物复苏。由学院学生处主办,政法系团总支承办的“古今中外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复赛于410日晚E座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吴长春、李晓莲、王琦、黄贞贞、王丽、高立鹤、高长海、谌利、崔国庆、魏宇等老师及各系百余名同学出席此次比赛。

7时,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政法、中文、新闻、教科、计科系二十四名选手陆续上台,他们激扬幽默的语调,将精彩的诚信故事演绎的活灵活现,不时的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座下观众不由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选手演讲结束以后,王琦老师对此次演讲及每位选手都作出了细致、深刻、独到而又精辟的点评。

最后,比赛在颁奖的乐曲中圆满落下帷幕。其中,中文系张明会荣获一等奖,政法系陈志杰等获二等奖,教科系朱新玲,政法系封晔等获三等奖。

此次,古今中外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对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树诚信校风,建诚信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