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团体平安健康保险明白卡

  admin        2008-03-31        148

同学们:

你们好!感谢你阅读本卡。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风险的发生也越来越频繁,随之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真正起到了“及时雨”和“保护伞”的作用。“学生团体平安健康保险”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特意为在校学生提供的一种保险,只有无收入来源的在校学生才能享受,奶单位成人申请此项保险需交纳十倍以上的保费,此险种具有保障高(每年保险金额达16000元);保障全(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收费低(年交纳保险费25元)的特点。当发生保险责任内的意外或疾病时,就可获得及时有效的经济补偿,既为自己解忧,也减轻了家庭负担,相信每个同学都能理解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关怀,以及每年支付25元保费,为自己系上价值16000元安全带的意义。

一、保险责任:

(1)因疾病、意外伤害所致死亡或因意外伤害所致残疾时,给付保险金3000元。

    (2)因意外伤害所致医疗费用,每次均按80%补偿,全年累计赔偿限额3000元。

    (3)因疾病住院所致医疗费用,每次按70%给付,最高累计赔偿限额为10000元。

    二、保险期间为一年,保险费25元。

    三、如发生保险事故,请在三日内通知本公司,在您提交完整的索赔材料后十个工作日内,我公司保证按规定支付赔款,其它未尽事项以本保险条款为准。

    四、保险索赔程序:学生办理保险索赔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①个人申请,系里加盖公章;②医疗诊断证明;③医疗收费凭证,一般疾病必须住院治疗,并提供用药清单;④学生就诊时必须在县级以上的医院(含县级医院)。⑤提供学生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⑥在外地就诊的同学须向学生处请假并提供病例复印件加盖医院医政科公章。

    中国人寿保险周口分公司营业部

    咨询、报案电话:827711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