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魏宇        2015-11-04        670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本次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35名,我校设计学院辅导员吴晓利、原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闫芳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表彰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我校自2015年5月接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教思政〔2015〕360号)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工部会同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评议、学院测评和学校考核等多个环节,最终拟定推荐人选。

近年来,学工部按照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不断加强政策和制度建设在辅导员培养培训、职业发展、职级晋升等方面积极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优良素质,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