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球类活动

  魏宇        2015-12-25        576

1220日,我校辅导员球类活动体育馆行,校工会主席吴征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丰富辅导员的业余生活,为辅导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营造健康活泼、阳光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

校工会主席吴征在开幕词中强调,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不仅要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还要有健全的人格、强壮体魄。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近年来,党委学工部将辅导员队伍的文化建设作为辅导员工作的重点,不断丰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内容,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层次,进而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健康发展通过举办球类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辅导员的心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