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申请2016-2017学年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的通知

  崔国庆        2016-08-31        1018

学校各部门: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要求,现就2016—2017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有用工需求的部门、学院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审批表》(纸质版),9月6日前报送至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部门、学院报送的勤工助学岗位统一进行审核,于9月7日—9月9日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3.岗位公示期间,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申报岗位,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

    4.9月13—9月14申报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持本人申请表到用工单位应聘。

各用工单位根据审批的岗位数自行组织招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招聘结束后,各用工单位与学生签订《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协议书》。

    6.9月20前,各用工单位将本单位录用学生的《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纸质版)、《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协议书》(纸质版)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二、相关要求

    1.各用工部门负责做好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管理、考勤工作。对录用学生进行相关培训后方可上岗工作。

    2.勤工助学工作,应安排在学生的课余时间、节假日进行,原则上学生勤工助学的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3.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通知。

   

    附件1: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审批表

    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

    附件3:周口师范勤工助学用工名单汇总表

    附件4: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书

    2016勤工助学.rar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8月3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