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

  魏宇        2017-10-23        2957

甲方:(用工单位)

乙方:(应聘学生)

甲方经申报批准,现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甲方拟录用乙方在该岗位从事勤工助学工作,并在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的基础上签订本协议,共同遵守。

1、乙方签定本协议前应仔细阅读本协议。

2、乙方因家庭经济困难,自愿参加勤工助学活动,但仅限于休息日和课余时间,保证不影响学习。

3、乙方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及勤工助学活动的规定,对违反《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乙方承担。

4、对乙方确因自身原因不能完成工作任务的,或乙方在工作中有重大失误的,甲方可以解聘乙方,劳动酬金按实际工作量结清。

5、乙方可以提出辞职,但须提前天告知甲方,以便甲方进行工作安排,乙方的劳动酬金按实际工作量结清。

6、乙方与甲方之间在劳动过程中引起争议,应先请乙方所在学院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调解决。

7、甲方应为乙方参加勤工助学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不得损害或变相损害学生在劳动保护方面的合法权益。

8、甲方在乙方上岗前,必须对乙方进行短期培训,进行安全、技术、岗位要求和职业道德教育。

10、乙方必须遵守甲方制定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相关安全操作规程。

11、乙方的酬金由学校财务处按规定标准按月打入本人一卡通。

乙方的岗位职责为:

  

本协议自日起生效,至

日终止,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份。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签字: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甲方单位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勤工助学协议.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