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公开信

  魏宇        2018-05-17        460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你们好!

不知不觉间,四年难忘的大学时光即将悄然落下帷幕。在离别之际,请将所有的眷恋与不舍、希望与憧憬收进欢笑、泪水和友情的记忆中,怀感恩之心,文明与母校作别。

一、自觉地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与学院的教育和管理,不打架、不滋事、不酗酒、不赌博,爱护教学设施和公共设施,为维护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二、无论你是即将就业,还是准备读研,面对新的生活,请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相信自己一定会拥有一片灿烂的蓝天。

三、保证在校园、宿舍不出现乱砸、乱划、乱涂等破坏现象,不任意抛洒物品,不损坏公共财物,珍惜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这些都见证了我的青春岁月,因此,我有责任更加珍惜这一切。

四、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拒绝片面极端言论,守好青春底线,做周师好网民。

五、关心集体、服从安排,积极、认真完成离校手续中的各项内容,保证不弄虚作假,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毕业是你们又一个全新的人生启程,当你办完所有离校手续、作别母校的那一刻,别忘记再回头看一看这个承载着你的梦想和青春的地方。今日的暂别,是为了明日更好的重逢。祝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处

○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毕业班学生离校期间安全责任承诺书.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