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魏宇        2018-11-09        714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铁路局文件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往返学校和家庭所在地时,乘坐火车可以凭火车票优惠卡购票享受半价待遇。现将我校2018年申购火车票优惠卡事宜通知如下:

一、购买对象:

1.我院2018级新生,且学校所在地至家庭所在地或父母现居住地,可乘火车往返的学生。父母现居住地与户籍地址不一致者,需提供父母在异地居住的暂住证,由本人自愿提出购买申请;

2.老生因优惠卡损坏无法正常使用的

3.优惠卡遗失的。

二、申购时间:

学院辅导员认真审核各班学生申请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资格并填写《2018年XX学院火车票优惠卡购买申请表》,于11月2日前报送到学生处221。

三、申购费用:

购卡费用由学校支付,每人每卡7元。补卡费用自费。(全国统一制卡单位:成都川大科鸿新技术研究所;官方网站:http://www.stcard.cn/

四、优惠卡的使用:

1.优惠卡背面有强力不干胶,由辅导员老师指导学生贴于学生证指定粘贴页,一经粘贴不能揭下重贴;

2.首次启用的学生乘车优惠卡已输入乘车次数4次。

五、登记表填写要求:

1.各学院自行将电子表格下载整理,不再报送学生处备案。(见附表1、2,方便以后写卡时使用)。

2.以学院为单位填写购买统计表,并加盖学院公章(见附表3)。

3.火车站名称对照表(见附表4)。

附件1:2018级新生够买火车票优惠卡统计表.xls

附件2:2018年老生够买火车票优惠卡统计表.xls

附件3:2018年XX学院火车票优惠卡购买申请表.doc

附件4:火车站名.xls




学生处学生事务服务科

2018年10月24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