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崔国庆        2019-01-16        964

周口师范学院关于表彰

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学校于11月份开展了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中,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围绕本次宿舍文化节主题,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自主设计活动方案,陆续开展了“宿舍那些事”征文、宿舍安全知识大赛等48项活动,增强了活动实效,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才华,提升了宿舍文化品味。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组委会评审,学校研究决定,文学院8个学院被评为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文学院西10 -223舍等224个宿舍被评为特色文化宿舍,新闻与传媒学院李轩等十名同学被评为十佳宿舍长, 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陈慧慧被评为十佳宿舍长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学院和宿舍,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育人功能,积极促进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名单

2.第五届宿舍文化节特色文化宿舍名单

3.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十佳宿舍长名单


关于举办第五届宿舍文化节的通知.docx

2018121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