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崔国庆        2019-04-16        665

   


    为了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于41514:30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播放。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当日收看直播,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课堂,让师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教育部思想教育工作司副司长于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教授,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教授就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做精彩解答。教育部思想教育工作司副司长于先亭说“国家安全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成为公众习惯,让我们的国家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持续稳步发展。”
    在活动中,大家认真收听收看,有的学生还做了笔记,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立志报效祖国,要把国家安全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身,通过学校阵地,学好国家安全教育,自觉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