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写2023级新生《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的通知

  魏宇        2023-09-18        143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档案内容,准确掌握学生基本情况,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全面实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根据有关规定,请各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范围

取得学籍的2023级全日制学生。

二、基本要求

1、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应由学生本人填写,不能由别人代填;

2、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字迹要端正、清晰,应使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填写,内容要真实,不得涂改;

3、照片粘贴处粘贴2寸免冠近照,并加盖学院骑缝章;

4、表内所列项目,要全部填写,不留空白,如有情况不明无法填写时,应写“不清”“不详”及其原因,如无该项情况,亦应写“无”。

5、各学院认真组织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后,装入学生档案。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学生处

                                                                        2023年9月18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