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魏宇        2019-05-24        967

5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芳、毕业班辅导员及六十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何翊绮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毕业生党员2015级数应专业班长张亚奇在发言中提到,他十分感激学校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李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对大家即将开启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并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珍惜过去岁月,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有情怀、有温度的周师人;保持敬畏心,坦然面对现实,积极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不忘初心·青春续航”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表达对毕业生的服务关爱之意,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