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青春续航”——数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会

  魏宇        2019-05-29        588

5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202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主题班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芳、辅导员何翊绮及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班会。本次会议由何翊绮主持。



会上,李书记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成长,从一个懵懵少年到现在学识、身心、阅历都日渐丰富的青年,这四年是每一位毕业生都会铭记一生的美好时光。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希望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导,扛起当代青年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合理规划未来为母校争光添彩,常回母校看看。会后,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并赠送了毕业纪念印章。



毕业生班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青春续航”2019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大学生生活眷恋情怀,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