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长期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魏宇        2019-09-05        552

为进一步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加强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内勤工助学长期岗每学年初重新设置,不论用工数量是否变动,用工部门均需于2019年9月9日前提出岗位设置申请,并将《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申请表》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用工单位的实际需要和在学校勤工助学经费能够承担的范围设置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类型和数量。

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包括行政助理、教务助理、科研助理、后勤服务等岗位薪酬标准为每月200元。

、各用工单位须有专人负责做好勤工助学学生的招聘、教育、管理和考勤工作建立完善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制度以及教育引导等帮扶措施,促进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生劳有所获。各二级学院勤工助学负责人应为资助专员。设岗人数在10人以上的单位,制定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细则,并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勤工助学工作应安排在学生的课余时间、节假日进行,所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应适宜学生参与,不能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管理,不能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主业。原则上学生勤工助学的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低于20小时,不超过40小时。

  

附件:勤工助学用工申请表.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2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