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魏宇        2019-09-18        584

为给同学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开始招聘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思想道德品质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处分;

3、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各部门具体招聘条件见《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一览表》。

二、招聘流程:

1、申请时间为2019916-928日。凡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需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经所在学院辅导员、副书记审核批准后到相应用工部门应聘。上一学年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如需继续参加勤工助学工作,也需提交申请,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学生资助中心在学生处网站公示拟聘用学生名单,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通知拟录用学生上岗。

3、请各用工部门严格按照岗位设置及用工要求组织招聘,并于929日前将拟录用学生的《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纸质版)、《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三、其他事项:

1.岗位按200元/人/月发放,工资在次月旬发放至学生一卡通。

2.一旦聘用,工作期限为一学年,无特殊原因不能脱岗、辞职。


2019-2020勤工助学岗位设置 招聘一览表.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916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