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19年学生助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崔国庆        2019-11-14        1761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学生处召开2019年学生助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1112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助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青春飞扬”文艺晚会在创业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行。10名公寓辅导员以及34名学生助理参与了本次活动。

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学生助理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分别谈了自己在检查过程中的经验,交流会上大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最后,老师代表也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



学生助理工作经验交流


随着交流会的渐入尾声以及大家对工作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渴望,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处2019年度“青春飞扬”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




“青春飞扬”文艺晚会

乐起舞动,一曲《me too》调起了全场的气氛,一下子就给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无不感染、牵动着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心。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主持人临场的吉他弹唱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表演歌曲以及朗诵也都毫不逊色。小品《手机响》把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反串、搞笑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欢乐中带着感动。




此次交流会以及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校强大的凝聚力。同学们以自己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今天,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天,梦想将在这里飞扬。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