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招聘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崔国庆        2020-09-17        2023

周口师范学院

2020-2021学年招聘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精神,增加学生的实践能力,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各用工单位的申请和工作实际需要,现开始招聘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0915-2020920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除岗位特殊要求,原则上不招聘毕业班本专科生;

2、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工作积极,责任心强,能胜任岗位工作,有敬业精神;

4、生活朴素、勤俭节约,家庭经济困难;

5、诚实守信,道德品质、学习成绩优良。

三、招聘原则

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

四、招聘流程:

1、学校在学生资助中心网站和学工在线发布《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

2.凡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需进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网站或学工在线,进行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查询,选择合适的岗位(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填写《周口师范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3.学生联系用工单位负责人,按要求参加用工单位招聘活动。

4.确定录用后,与用工单位签订《用工协议》,参加岗前培训后,正式上岗。

5.各用工单位于2020922日前将《周口师范学有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工资待遇及发放

固定岗位薪酬按每月200元标准发放,工作时间超过10天不足20天薪酬减半,具体每月发放薪酬金额按照各用工单位考核的情况确定,各用工单位需对参加的勤工助学学生进行全面考核,并于每月28日将考核结果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薪酬在次月初由财务处发放至学生校园一卡通

 

 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91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