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崔国庆        2020-10-14        512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体检医院及地点:

体检医院:周口市儿童医院;

体检地点:学校校医院一楼。

    三、体检费用:

每名学生30元。
   
四、缴费形式:

体检费用以学院或专业为单位收齐后前于1014日下午到学生处219办公室交给体检医院,同时领取体检表。

五、其他要求

1.新生体检是新生资格复查的一项重要内容,请辅导员组织好学生按时参加体检,合理安排各班学生时间段以免发生等候时间长及拥挤现象,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2.新生体检时持《周口师范学院新生体检表》,贴照片加盖学院公章。体检结束后,体检表交到体检处,由体检医院汇总得出体检结论后统一返还学校。

3.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抽血当天不需要空腹,清淡饮食。

4.体检当天尽量穿宽松上衣,方便体检采血,完成采血后用棉签按压35分钟,防止出现淤青或者肿块。

5. X线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如体检结果有异常,体检医院会及时通知复查。

 

附件: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20201014.docx

 

 

学生处

20201014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