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首页  事务服务
展期申请流程
发布人: 魏宇 发布时间: 2015-05-15    浏览次数: 7014

   一、应届毕业生考入研究生或专科升入本科教育(必须为全日制教育)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并在录取高校报到注册后,持录取通知书和展期申请表前往录取高校资助中心办理确认手续。
    二、在录取高校办理完相关确认手续后,持录取通知书和展期申请表(申请表应盖有录取学校有关证明和印章)到原贷款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展期申请,申请展期时间截至到10月15日。
    三、办理展期手续的学生在专升本或研究生毕业后开始还款,如果继续攻读学位需要重新办理展期手续。
    四、申请展期学生在办理手续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A4纸复印)。
    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两份(A4纸复印)。
    3.展期申请表两份(加盖原所在学校资助中心公章)。

 

Copyright © 2013 XSC.ZK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周口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处)